2009年1月18日KCT桃園龍潭展-略有進步的海力士



這場賽事.因中組短毛吉娃娃公犬只有男寶丸一隻報名參賽......就是海力士


所以自然就是通通有獎的bob賞.......呵呵..得獎等於沒有得獎第一名等於最後一名


不過海力士這場有很大的進步.專注力也比較強了


也可以做站姿秀犬的動作了.......可是它的尾巴像6點35分...間接告訴我.它還是很害怕


沒入選犬種前3名.可是至少比較熟悉賽場了!


至少沒枉費我車禍受傷縫了15針.手指還包了一大包.冒著斷指危險.還帶它去參賽


日本審查員看到我手上包扎著.以為我是被海力士咬的.


在審查海力士牙齒時...10分+100分的特別小心


害我差點笑到差點內傷.......呵呵


傻傻的海力士下個月至少可以帶愛神陪你去比賽了.應該不會那麼怕了吧!


海力士.愛神這兩個愛吵架的冤家...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米奈娃 的頭像
    米奈娃

    k99036528的部落格

    米奈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